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倍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C,CE,FCC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初次验厂&3C验厂常见问题细则
初次验厂&3C验厂常见问题细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初次验厂&3C验厂常见问题细则 
品牌: B S T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03 11:10
  询价
详细信息


3C认证项目初次工厂检查主要要求如下6点

1.企业有合法营业执照,公司名称和地址是否真实有效。

2.产品外观,铭牌,内部结构,关键元器件必须与CCC的检测报告上保持一致。

3.需要具备一些常规的测试设备:卡尺,万用表,千分尺,螺丝刀扭力测试仪,烙铁温度测试仪,电参数测试仪,耐压仪(其中产品I类和II类必须有)接地电阻测试仪(其中产品I类时必须有)

4.以上设备都需要由国家认可的校准机构出具仪器外校报告。(注意:证书上必须还有“CNAS”盖章。

5.CCC测试的样品需要准备30套左右(体积较大,工艺较复杂的产品另计,其中关键元器件必须在CCC测试报告中指定的供应商处购买,且尽可能保留购买凭证,比如采购单,入库单,送货单)

6.当产品未获得CCC证书前 ,审核时一定不能在公司的任何地方被发现有张贴CCC或CQC标识的成品(包括纸箱和彩盒或铭牌上)


常见问题解析

1:如果客户的生产地址与营业执照上的生产地址不一样,该怎么办?

   解:需提供有效的厂房租赁合同。

2:是否客户必须要做送样的主检型号才能通过审厂?

   解:只要能提供申请型号中的其中一款产品做小批量生产。

3:如果客户的产品于CCC检测时送样的样品发生了改变,是否可以通过审厂?

    解:一般分为两种情况

 1.如果产品结构,关键元器件的型号,规格,结构发生改变需确认是否能提供原来的样品     才能通过审核。

  2:只是设计到一些产品的外观颜色,轻微的尺寸变化等这些不影响到审核。

4:如果客户不能提供仪器设备的条件下:

 解:如下仪器必须提供:耐压仪(产品为I类和II类时)接地电阻测试仪(产品为I类时) 卡尺(常规)千分尺(常规)万用表(常规)扭力测试仪(常规) 必须具备有,采用购买或用租借的形式。


证书恢复的工厂检查主要要求

1.了解工厂的被暂停的原因

(备注:因为有些工厂是因为被质监局抽查不合格,或者是年审时被发现严重不符合项被暂停,这些都需要工厂具备一定的整改能力)

2.检查上一年的工厂检查报告

(备注:需确认不符合项出具的是什么内容,今年工厂是否已经改善,如果没有改善那么工厂是否具备短期内改善的能力,如果没有得到改善恢复审厂时可以直接判不通过)

3.确认产品的一致性,企业需提供部分符合要求的成品小批量试产一般30台左右(证书恢复必须要在现场检查生产过程)

4.企业需要提供产品的确认检验报告,其中成品随机测试报告一份,安全关键元器件(无CCC认证或CQC认证)需要提供确认测试报告。



常见问题解析

1 如果是因为年审发现严重不符合项,证书被暂停了 该如何处理?

 解:首先企业应确认是否能改善,如果是一致性出现问题,

  如果改善不了 审厂无法通过或风险很大;单纯的滥用CCC标志这些问题说明一下基本审核。


2. 如果不愿意提供确认检验报告或无法提供校准证书是否会导致审厂不通过?

解:不会,但前提是前一年的工厂检查报告中的不符合项中没有包含这一项。




年审的工厂检查的主要内容

仪器需要重新校准并要重新出具校准证书。

产品的一致性必须跟CCC测试报告一致。

CCC标志的印刷批文或购买标志的记录和底单。

产品的确认检验报告其中安全关键元器件(无CCC认证或CQC认证)是一年进行一次, 

EMC关键元器件(无CCC认证或CQC认证)是两年一次。

上一年的工厂检查报告中的不符合项的整改措施必须确认已得到改善

保留部分符合要求的成品(年审时可以不用现场生产,但需要保留一部分的样品

确认工厂地址是否相对于之前的工厂地址有发生过变化。


常见问题解析

1.如果生产厂地址相对于前一年的工厂地址发生了改变改如何处理?

解:可以先申请地址变更,然后同年审一起做工厂检查,然后重新出具的新证书上的地址就是实际地址。                        

2. 如果客户 申请人,制造商,生产企业是同一个工厂,他年审的时候想在别人工厂做 这样是否可以

解:可以,代工厂必须要有生产权限,确认有后申请派生或者变更,

    且变更的审核可以跟年审同时进行而且费用不增加。


更多关于3C审核要素请联系:15899912354 angela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